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铂金李子

ashli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篇文章,2925人喜欢

应用截图

铂金李子

铂金李子

 

齐考拉被团宠的日子(一)

    裘德考刚从美国来到长沙,表示对中国文化十分感兴趣,他按照书上的云云从澳洲走私来一只胖墩墩的考拉,依照什么不知道老到哪里去的礼数把胖考拉当做礼物送给了长沙城的张大佛爷,“佛爷啊,此动物名叫考拉,是及其珍贵的物种,在下特地从澳洲淘来的,当做见面礼,请佛爷赏脸收下。”
   
     张启山皱着眉瞅着这洋鬼子举着个胳膊伸过来,胳膊上牢牢缠着个灰嘟嘟大耳朵的球体。
   
     “佛爷啊,”裘德考一看张启山脸色不善,有点儿急,“别看着东西又胖又懒,但他确实稀有啊!”
 
    “怎么个稀有法啊?”张启山看着一动不动趴在裘德考胳膊上的球体,脸抽了抽。
  
    “佛爷啊,”裘德考舌灿莲花,“本来呢,考拉是只有澳洲才有的,又是澳洲国宝,在下很不容易才走私来一只,就如同孙悟空好不容易才把唐僧送去西天一般,所以着是非常难得的。但是呢,本来这考拉就稀有,此只考拉却更是考拉中的一朵奇葩!举个例子,别的考拉胃都金贵的很,从不乱吃东西,但这只考拉却样样能吃,而且食量超出其他考拉甚多倍啊!其次,本来考拉一天中要睡很多觉,但是此考拉虽然谁得多,但吃的更多,玩的又更多,可见此考拉是如此奇葩啊!”
  
    噢,送西天啊,张大佛爷一脸抽搐地听着洋鬼子继续七拐八拐地说中文,一边盯着“此朵考拉中的奇葩”,脸抽得更剧烈了。
   
    齐小八最终还是留在了张家。
  
    齐小八就是那只无比奇葩的考拉。
 
    他是一只中国考拉,因为它是在中国长大的,他小时候被走私贩带到中国,走私贩姓齐,他就也跟着姓齐,因为他是走私来的第八只动物,所以他叫小八,当然,也可以叫齐嘴嘴,这是因为他之前和一只鹦鹉待在一起,他瞅一眼鹦鹉,再瞅一眼鹦鹉尖尖弯弯的大嘴,叫了一声嘴嘴,然后那只鹦鹉十分鄙视地瞥他一眼,尖着嗓子就开始叫齐小八“齐嘴嘴,齐嘴嘴!”导致动物们跟他打招呼都说的是,“Hi~嘴嘴.齐~”
  
    齐嘴嘴,咳,齐小八表示自己是一只堂堂正正的中国考拉,作为一只堂堂正正的中国考拉就应该具有宽宏大量的美德,嘴嘴就嘴嘴吧,本宝宝不在意,哼!
   
   今天的齐小八很懵逼,睡觉的时候还是在一个美国人胳膊上吊着,一睁眼却看到一只衣袖是军绿色的胳膊。
  
   “嗷?”本宝宝穿越了?齐小八抱着那只胳膊往上爬了爬。
 
   “佛爷。”头顶上传来道蛮洪亮的声音,齐小八抬起头瞅了瞅,只看到一截白白的脖子和尖尖的却硬朗的下巴。
  
    齐小八眨了眨眼,似乎长得不会太丑,齐小八满意地眯眯眼,本宝宝可是颜控~
 
    “他醒了,摇头晃脑的,别是傻的呀?”
 
    齐小八眼一瞪,你才傻你才傻你呆瓜你呆瓜!

    齐小八很愤怒,他是一只愤怒的考拉,于是他跐溜跐溜顺着那胳膊爬到人家大臂上,喘两口气休息休息,再顺着大臂爬到人家肩膀上,张开嘴……
  
    “哎呦,佛爷,您看这还爬的挺快,看来不是很sh……嗷!”张副官一把拽下脸上的考拉提到一边,一手捂住自己的小脸儿,“佛爷他咬人啊!”
   
    张启山挑挑眉毛,对着副官的白嫩嫩的脸定睛一瞅,嗬!一圈儿牙印儿!
  
   张启山笑一下,从张副官接过齐考拉,托着齐考拉胖胖圆圆的屁股365度提溜一圈,打量来打量去,笑眯眯的。
 
    齐小八一瞧,哎呦,这爷长得跟以前老是欺负他咬他屁股那大老虎似的,眼里兹兹地往外冒杀气啊,齐小八被托着的屁股都感到一凉,这些惨啦哎呦呦!

    齐小八低着脑袋装怂,小爪子乖乖搭在张启山胳膊上,哎呦呦惹不起的咱们不惹嘛,本宝宝是一只堂堂正正的中国考拉,作为一只堂堂正正的中国考拉,就应该男子汉大考拉能屈能伸嘛!

    “佛爷啊,这东西还欺软怕硬啊?”张副官小狐狸倒看出点门路来,笑嘻嘻地凑过来挠齐考拉的脸。

    齐考拉对着副官一挥爪子,去去去,笑得跟以前天天怼我那大白狐狸一样,讨厌讨厌!

    “哈,”张启山也来了兴趣,装模作样地逗齐小八,“知道我是谁吗?”
 
    齐小八抬爪子指窗外,那边儿雕的那大老虎。

    “咦?”副官直直身板儿,“这小东西还知道您是佛爷,给我们指外边儿的大佛。”

    齐小八眨眨眼,是老虎啊不是佛,这狐狸智商倒回去了啊?呆瓜啊呆瓜!

   张启山胡撸一把齐考拉的脑袋,“听得懂我说话吗?”

   齐小八眨眨眼,点头。

   “呵,有灵性呐!”张启山眼睛一眯,“你叫什么名字呐?”

   齐小八仰头,瞅瞅张启山,爬到桌子上,从餐盘里掏出八个枣子。

   “八?”张启山数了一下。

   齐小八小眼睛一亮,哎哎哎,对啦,他摇头晃脑。

  

铂金李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铂金李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