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李子

盾冬锤基贾尼蛛绿寡鹰幻红
瓶邪黑花塞夏
大法好

你这是在养他啊!(4)

寂静了。

“首先,你听我解释……”哈利抬起手,后退两步,因为此时的斯莱特林小少爷开起来苍白可怕,浑身上下已经没有了苹果味,去你的苹果味,哈利心底唾弃自己一声。

“不要说了!”小金发习惯性地破了音,“我明白的,我都明白,你不用解释了!”

“啊?”

“你,你过来……”德拉科有些犹豫地压低了声音,冲那边还懵着的大脑不拐弯的格兰芬多招了招手。

“啊?”哈利依旧懵逼,但是迷迷蒙蒙地就被招过去了。

“怎么……”

“我明白的,你……”德拉科皱了皱眉,吞吞吐吐。

哈利心底着急,这是明白我心思了?瞧这架势也没想要拒绝啊……他有些飘,那不觉拒绝的意思就是……

“你也,不是,你被这个人……包养了?”德拉科瞧见他开始紧张的脸色莫名其妙猛的变红,又顶着一张红脸不可置信地看向自己,“不会吧?连你都看得上?”德拉科的思想也开始飘了,那这人,这人的品味可真是,呃,忽高忽低难以捉摸?!

“我……你,不是,我怎就被……”这边还没从幸福的喜悦中脱离出来就被当头一击的格兰芬多话都说不出口,“你……你也太……”

“你这么紧张?!疤头,不会吧,你还真被包养了?!”斯莱特林小少爷完全忘记自己也是被供起来的人,这下笑出来了,“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破特,想不到啊,你也有这一天?哈!你说你又不缺钱花,你就这样屈人篱下?”

爆破音又来了,哈利小小走了一回神,马上又被这位屈人篱下的小少爷刺激到,还没想好怎么回应,那边小金毛脑洞已经飞出去了,不断地絮絮叨叨,一面挖苦他一面拉拢他想套他话问“那个”大金主的消息。

大金主在你面前,就是你嘴里那个品味奇差的疤头破特,品味再差也能把你打扮好,哈利默默念道。

“我们商量一下,”德拉科压低声音,“这个人对我也有一些作用,我们在这方面其实是一头的,这样,我们抽空聚一下,找时间呢,咱们两个把他找出来,嗯?”暗暗伸出手。

斯莱特林小少爷正是变声期,刻意压低了的嗓音柔和带着小小的气音,最后鼻腔里哼出来的一声“嗯”着实把大救世主狠狠撩了一把,见到那白嫩嫩修长瘦削又漂亮的手一伸出来,下意识就给握住了,那边的德拉科像是圆了小时候的梦,嘴角给勾了起来,垂下眼,没注意到对面圣人波特痴汉一般的神情。

又寂静了。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两桌气氛不明,拉文克劳以及赫奇帕奇不明所以两桌懵逼,邓布利多等老师教授有些一脸慈祥(比如海格)有些却脸色铁青(比如斯内普),食堂里弥漫着诡异的气氛。

罗恩突然开口,“他们俩握手了。”

赫敏瞪他一眼,“你难道也发现……”

“你说哈利以前是不是一直就想跟马尔福小恶魔到一块儿?完了,格兰芬多会不会失去哈……嗷!赫敏你干嘛戳我!”

“我同情你。”赫敏白他一眼,转身,“潘西,继续说,马尔福一天到晚怎么盯哈利的,说吧说吧,来来来。”

罗恩左瞧瞧右瞥瞥,完了,格兰芬多又要失去赫敏了。

再说这边,等到暗自聪明着的铂金小少爷和被小少爷迷得晕晕乎乎一脸懵逼的救世主稀里糊涂地约好了今后什么时间在哪里碰面寻找神秘的大金主,并一本正经地约好了不打扰两人日常争吵,就各回宿舍了。

哈利心情郁闷地回忆着今天发生的事,感慨着太苦恼了,一面又准备给斯莱特林那边再寄一盒苹果糖,记着今天小少爷身上苹果味不太浓,小少爷可能缺糖吃了,唉,一个头两个大,大头乱如麻啊……

而德拉科,此时的他振奋了,他在本子上圈圈点点写着字,最终锁定了一个现已不小的名字:


斯内普

评论(2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