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李子

盾冬锤基贾尼蛛绿寡鹰幻红
瓶邪黑花塞夏
大法好

玫瑰与皮皮蛇



今天有人闯进城堡了,外面雪挺大的,他浑身都被雪浇湿了。我有点生气,不仅是因为他弄脏了我的城堡,还因为他想偷我的玫瑰花,我希望他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然而他诚实地表明罪魁祸首是他的儿子,他的儿子需要一朵玫瑰花来追求卡特家的姑娘。

这使我十分愤怒,玫瑰花是我冰冷无趣的生活中唯一的希望,我的希望不能拿给人家去追漂亮妹子。于是我十分冲动地把他关了起来,这卤蛋似的老家伙蹲在地牢里也不老实,嚷嚷着什么侵犯人生自由权要求找律师。

“去你大爷的人身自由权!”我朝他大吼一声,愤怒地把他停在门口的车掀翻了还炸了。不是马车,就是一辆车,黑色的,还防弹耐打,掀起来挺费事儿的,但我还是不辞辛苦地掀了它。

“你的车被我掀了,你走不了了。”我躲在暗处跟他说。

这个长得跟卤蛋似的人又开始怒吼,嚷嚷着什么他要找律师,以及抱怨我的地牢没wife 没信号,“你家地牢有wife 有信号。”我是这样回答的。

“你这城堡祖传的吧?”他贼头贼脑地问。

“是呀,咋了?”我不屑的瞥他一眼。

“我就知道…”他嘀咕了些什么,类似小白脸啊不工作不赚钱什么的,我一拳砸在栏杆上, “你说什么?”

他惊诧地看着我,“冷静,冷静…”他抖了抖,抬起个手指,“你把栏杆打坏了…”我抬起头,噢,栏杆上烂了个洞,原来那个叫什么骨的家伙劝我万事冷静是对的,看来我错打他了,但是木已成舟,我以后不会这样冲动地打人了。

“既然地牢门都坏了,你干脆让我出来逛逛吧?”他贼头贼脑地笑道。

他说的有道理,于是我一把把他从地牢里揪出来,他叫唤着什么注意脖子,脖子,我被吼得烦,把他扔在地上。

城堡窗子不多,所以阴冷潮湿,而且因为是祖传多年的缘故,墙壁地板家具都陈旧腐坏,走起路来吱呀吱呀的,卤蛋往沙发上一座,一屁股压坏了我的沙发,空气一片寂静,我怒目看向他,我们又开始追逐了。

不得不说,卤蛋的出现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不少乐趣,我发现我宛如他的爸爸带着他这个傻兮兮的傻儿子,他基本上什么常识都不知道。



场景如下:
—“我的天你这里居然有冰箱!冰箱里还有披萨!你在哪买的披萨!你居然能买到披萨!你不是不出门吗!”他

“你傻吗?外卖。”我


—“天哪你怎么在玩手机!你还看直播?”他

“你傻吗,住了3天了不知道有网?”我

“不就是克里斯·埃文斯吗?你还给他送游艇!哪来的钱!”他

“祖传的钱。”我

“哎你看看这个,是不是这个Chris Evens is the sweetest man on the planet?密码多少?”他
“19820813521384。”我
“……”他
“……”我


—“你这老城堡跟屋鬼似的,黑乎乎的,你祖上是吸血鬼吗?”我摸索到墙上的开关开了灯,城堡通亮。

“你不该点蜡烛吗?”

“我看你像蜡烛。”

“你有灯为什么3天不开?”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

“……”

“你家墙上挂画像?这个人是谁?”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就你还能长这么好看?咦你为什么一直蒙着脸?长太丑?”

“……”

“啊住手不要打我!”



长此以往,等等等等。

终于有一天,我们进行了一场谈话,因为我实在忍受不了他的白吃白喝了。

“我要告诉你一些事。”我

“?”他

“我蒙着脸是因为一个叫皮皮蛇的男巫给我施了咒,除非在玫瑰花瓣落下之前找到真爱,否则我的脸就会永远毁容。”我

“你今年几岁?”他

“28岁。”我

“我看你是8岁,你以为你是美女与野兽吗?”他

“……”我

“啊住手不要打我!”他

“所以问题的关键就是玫瑰和真爱。”我

“所以呢?”他

“你有女儿吗?”我

“你是要我拿我女儿抵债换我回去吗?”他

“是的。”我

“你喜欢哪样的?”他

“像电视里那样金发碧眼善良美丽品德高尚心胸宽广……”我

“胸大腰细翘臀腿长?”他

“……是的,但是你不要随便拿女孩子的身体做评价……”我

“我的孩子马上就来了,绝对符合你的要求,放心。”他

“你的孩子为什么马上就来?”我

“我刚刚联网然后给他发微信了呀。”他

“……那好吧。”我

“……”他

“……”我

“我问一句,你的玫瑰什么时候放在那儿的?”他

“3天前。”我

“?”他

“就你刚刚进来之前。”我

“你不是说这是你生活唯一的乐趣吗?”他

“我就问一一下悲情一下不行嘛?”我怒

“……可以没问题。”他

“……” 我

“我看你这花快败了,花瓣都黑了。”他

“闭嘴,所以我急。”我

“……”他

“你孩子到哪儿了?打电话问问呗。”我

“……”他

“好么。”我

“……”

“……”



PS:1、卤蛋说的是孩子来了,放心,没有性转没有性转没有性转😁😁😁😎😎😎
2、题目我是认真的233333333333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