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李子

盾冬锤基贾尼蛛绿寡鹰幻红
瓶邪黑花塞夏
大法好

你这是在养他啊!(2)

  Draco·以为自己生性多疑·Malfoy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

      这可真是奇了怪了!

    Draco一把把纸揉成团,狠狠地丢进废纸筐里,想伸手撩一下头发想了想还是算了。那个给他寄袍子和苹果糖的人宛如梅林的望远镜,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映入望远镜里,今天糖吃完了,第三天一罐新糖就送来了,无论吃快吃慢,按时送达,生怕自己给差评吗?!(不过着可真是sweety)自己的限量钢笔笔尖劈了,第三天就有一只钢笔送来了,不是原来那只,但是新钢笔更好看呀,铂金色的(依旧sweety)自己在魔药课本上随手画了个小蛋糕,三天后寄来一盆盆栽,盆子里种了棵尖尖的小花,形似自己画的蛋糕的奶油尖尖,奇了怪了-(我画的很抽象吗?!)给谁看到了呀!

  诸如此类,连着两个月过去了,每日照常,包裹不断,把高文他们羡慕坏了,“你父亲可把你捧上天了,你究竟做了什么好事?!”他们如是问。

     马尔福庄园里卢休斯打了个喷嚏,奇怪自己的儿子怎么还不写信道歉,这两个月他可怎么撑过来的,不有一阵心软,手一抖给猫头鹰派了个件儿,给斯内普教授送了封信,信中忠恳地请教授多照顾照顾小王子,斯内普教授一脸懵逼,这语气怎么跟要诀别了一样,这是要把Malfoy过继给他吗,斯内普虎躯一震,上魔药课时看着Draco的眼神带着同情、和蔼、亲切,和莫名奇妙的拒绝,这使Draco觉得自己好像得了绝症,斯内普什么时候长出这种眼神了,三天两头去找庞弗雷夫人,结果是,自己收到的包裹又翻了一倍,其中还寄来了各式各样的营养品,维生素等等等等,随之而来的还有很多封故意写的歪歪扭扭的慰问信。

   噢梅林的破眼镜,你究竟是怎么知道我往医务室跑的?!

   这很奇怪,非常奇怪,怪里透怪!

   难道是学院里的人?敢问谁有这财力敢养我这少爷?难道是哪个教授?他想了想最近很反常的斯内普,噢,斯内普,他脑补出斯内普手捧一罐苹果糖坐在桌前费力地用左手歪歪扭扭地写字的画面,打了个哆嗦,夭寿啦,斯内普会写歪歪扭扭的字吗?会吗?!不会!

   所以究竟是谁?! Draco眼睛一亮,诶嘿!他呼撸一把头发,哦梅林的大胡子!他迅速翻出几天前寄来的发蜡,理了理头发,发型不能乱,嗯。

     Harry最近花钱如流水,但他快乐如痴汉。

         噢可爱的Draco,娇贵的Draco,他默默捂脸,好费钱啊,这也要买那也要买,但是不能委屈了这小少爷啊,他习惯性地用拇指搓了搓食指和中指,一抬头,猛地看见Hermione眯着眼睛盯着他的手看,他背后一凉,将手往背后藏了藏,Hermione没说什么,餐厅门口一阵骚动---Draco.流星花园版.校园小王子.Malfoy。

      Malfoy,光鲜亮丽的Malfoy,崭新的敞开的袍子,崭新的黑色的西装外套,崭新的熨的平平整整的黑色衬衣,以及,一枚小小的却夺目的精细的金色的小龙胸针,Draco扬了扬脸,他苍白的脸上那对如薄冰初融般还带着淡淡寒气的灰蓝的眼,衬地那不知吃了什么最近保养得越来越柔顺的铂金色的发愈发耀眼,即使是宽大的袍子也无法遮蔽他笔挺的脊背和纤细却强劲的腰。

       Harry愣愣地看着Draco在袍子下若隐若显的窄窄的胯,猛地把头埋进盘子里,饥饿,饥饿,饥饿,他没再理会那越来越大的骚动声,也假装没听见潘西的尖叫声和旁边Hermione的倒吸气声,他耳朵已经开始烧了,好看,嗯,谁说他破特没品位没眼光的,他看上的哪一个不好看,哪一个不好看,他挑好的袍子,外套,衬衣,还有那件小小的胸针,都被Draco完美而大脸地证明了他破特的眼光是多么好!噢!Harry想,他现在明白了小女孩为什么爱给洋娃娃换装了,多可爱乖顺的洋娃娃,穿着自己挑的衣服,被打扮得更加可爱了,完了,他抽了抽鼻子,鼻子有点热,可长点儿脸吧,他心底默默抽自己一巴掌,别留鼻血啊!

        Draco坐在往日的座位上,再Harry的斜侧面,不会很远,Harry.狗鼻子越来越灵.Potter嗅着空气里逐渐弥漫过来的青苹果的味道慢慢与自己的芝士和奶油融在一起,那味道甜腻进他心窝里去了,他嗅着越来越浓郁的青苹果的味道,噢,Malfoy的味道,Malfoy离我越来越近了,他想做什么,如果他要……我就……Harry脑洞有如梅林的大胡子般疯长滋生,旁边也响起一声“噢!”他一抬头 ,Ron在他旁边坐下,手里端着一大盘苹果汁。Malfoy?Malfoy远远地坐着(其实并不远)小王子一样握着餐刀。

      “苹果汁可真好……Harry?”Ron被Harry幽怨的眼神唬住了,半天抬着胳膊不敢动。

     Harry僵硬地扭过头,余光看到Hermione转身与隔壁潘西聊得热火朝天,喂说好的格兰芬多斯莱特林势不两立呢,究竟再聊什么啊!不要对着Malfoy两眼狼光好吗!也不要对着我两眼狼光啊!

      他有些尴尬地埋下头继续装模作样地吃饭,耳朵动了动,接受到Malfoy小小的一声抱怨,抱怨他的画册扯了。

     画册?什么画册?

      Mmalfoy回答似的嘟囔,“《精灵宝钻》很难买啊!”

    《精灵宝钻》?好吗,他搓了搓手指,又要花钱了。

      Harry勾着脖子,没发现Draco眼底狡黠欢愉的闪光,噢,这要是收到书,那可就是这附近的人了,还怕少爷我找不出来吗?

    

    

评论(6)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