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李子

盾冬锤基贾尼蛛绿寡鹰幻红
瓶邪黑花塞夏
大法好

腐能量入侵(一)

   那是一个明媚的早晨,复联大厦发生了一件,呃,怪事。
   一道惊雷劈下,直直轰入复联大厦,聚集在客厅的复仇者们一脸阿毛式懵逼地惊恐地盯着正抡着喵喵锤的Thor,然而Thor更是不知所措地看向自家底迪,而他家底迪和他底迪的好闺蜜Bucky停住咬布丁/李子的动作,看向他们围坐中心的电光。
   只见淡淡红烟缓缓散开,弥漫开来,散发出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
   “什么味道?”Bucky抽抽鼻子,撅了撅嘴,嗅一嗅空气中的味道。
   却听见一片迷蒙中想起了一个充满爱与希望的伟大的带着正义的队长力的声音,“这是基情的味道啊,蝼蚁们!”
   大家震惊了!一起扭头看向Loki。
   Loki眨了眨眼,一脸无辜地盯着慢慢散去的红烟。
   只见一面巨大的旗帜无风飘扬,上面印了一个血红的奇怪的符号。旗杆被一个小姑娘牢牢地握在手里,小姑娘满脸死而无憾的表情,自带助攻光环与BGM。
   “这,他,妈,是,个,什,么,鬼?!”Sam标准懵逼脸。
   小女孩猛地扭头看向他,Sam被她眼里折射出的大义凛然光芒吓得猛退几步,只听那菇凉一惊,颤抖着用深情并茂的音调吼了一句:“阿,毛啊!”
   Bucky躲进已经完全呆住的Steve怀里,“那个字是汉字,中国的字,是'腐'。”
   Wanda瞪大眼抖了一下。
   Steve回过神来,“什么?腐?什么意思?”
   “不知道。”Bucky嘟囔。
   然后他们听见那菇凉的呼唤:
   “啊!妮妮!”
   Tony:……?!
   “老,咳,贾总!你都实体化啦?我懂的我懂的!”
   Jarvis:……?
   “咦——紫薯!”
   Vision:•﹏•?!
   “Wanda你好你好我知道你是个好妹咋啊我知道的你成年了!!”
   Wanda:……
   “寡姐大总攻!小女久仰大名啊233333%#@#%)@#&#*$』……”
   Natasha:……^_^
   “肥啾!”
   Clint:……?!!
   “王王王王王王王王大锤#!”
   Thor:……?!
   “啊!二公主!”
   Loki:!!!😡
   “罗,咳,队长!”
   队长:……(^_^)
   “吧,吧,吧,Bucky!”
    队长:(^_^)💣
    “咳咳,呃,对了,吧唧是只有队长才能叫的,我知道我知道!”
    Bucky:……?
    “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我可是看见了我的各种男神啊以及我萌的各种西皮啊!我要留鼻血了233333333我们腐的力量可不是说说的66666666我要发十篇文庆祝!我要各种挖坑嗷嗷嗷!妈呀我可是看见了基巴闺蜜组盾冬锤基贾尼寡鹰幻红啊啊啊啊!”
    鉴于这姑娘一直用专业术语叨逼叨,她念叨的CP们和某只阿毛集体倒退一步。
    “Jar,”Tony瞪着眼缩了缩,“她,是阿斯加德人还是变种人?”
    “Sir,她是人类。”金发管家顺了顺自家Sir的毛,“但她似乎来自另一世界,被一种名为腐能量的强大精神力量传送来这边的 。”
   “腐?”Tony瞧着紧盯着自己和自家管家满脸痴汉目光地嘟囔什么顺毛了顺毛了。
   “呃,我知道的……”成年女人Wanda弱弱举手。

评论(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