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李子

盾冬锤基贾尼蛛绿寡鹰幻红
瓶邪黑花塞夏
大法好

腐能量入侵(三)


    出于某些原因,复仇者们对待腐女非常友好,当然,不是复仇者的Loki总是咬牙切齿地看她。
    作为报答,腐女万分乐意地掏出另一个腐袋。
    “这是什么?”Tony接过腐袋,好奇地晃了晃。
    “打开吧,”腐女低头,藏住自己脸上的淫笑,“很好的技能。”
    “是吗?”Tony打开腐袋。
    腐袋里散发出粉色的带有基情味道的烟雾糊了Tony一脸——没有怪事发生——吗?
    Tony眨了眨眼,疑惑地看向腐女,腐女抿紧嘴唇一脸看好戏的样子,Tony有扭头看向Jarvis,猛地就感觉后颈一凉似乎被谁狠狠按住头用自己的嘴贴上了Jarvis的嘴唇。
    Tony惊慌失措,瞪着Jarvis支支吾吾的哼唧。
    “他问你怎么回事。”Wanda于心不忍地脑了Tony一下。
    “呃,摁头技能,就是只要眼睛对上自己的爱人就会Kiss到。”腐女嘿嘿的笑。
    “呜呜呜嗯唔!”
    “他说怎么会有这种技能。”
    “我怨念太强啊不能怪我,谁知道我看着你们一脸情深就是亲不上有多憋屈,能怪我吗?”腐女轻哼一声。
     “J呜呜,不唔恩物!”Tony闭上眼。
     “他说Jar不要看我。”
     “Sir,我可以闭上实体的眼,但闭不上摄像头啊。”Jarvis的声音从别处传出。
     “呜呜呜嗷呜!”
     “他说不要让摄像头对着我!”
     “Sir,已经晚了,您撩起火了。”Jarvis的声音冷静无恙。
     “不呜呜呜嗯嗯!”
     “他说不要他腰还疼。”Wanda愣愣地翻译着。
     “谢谢Wanda小姐翻译,之后就不麻烦您了。”Jarvis抱起Tony,“当然我会节制一些,只要Sir之后不要抱怨吃不饱。”
     众人默默看着哼哼唧唧的Tony 被抱上楼,后颈一凉,都伸手捂住自己的脑袋。
    “晚了。”腐女听见Wanda一脸惊恐地开口,说出了自己刚想说的话。
    腐女刚想动嘴唇,有听见Wanda说,“不要脑我。”
    “……”腐女。
    “Wanda你是被刺激到了吗?”Wanda。
    “……”腐女。
    “呵呵。”Wanda。
    “我没想呵呵啊。”腐女开口。
    “住脑!”Loki叫到,“给本王解释下什么叫晚了!”
    “这个腐袋积攒太多怨念,功效太强,打开的时候你们就都中招了。”
    “还带这么玩?!”
    “那必须的~”
    Loki红着脸张着嘴,眨了眨眼,突然被Thor猛地扮过脸,,顿时后颈一凉,仿佛被谁下了天大的决心摁住头,被狠狠地堵住嘴 。
   “傻都锤呜呜呜嗯嗷!”Loki
   “傻大锤闭上你的蠢眼睛!”Wanda尖着嗓子一脸呆滞。
    “呜呜奥克唔~”Thor
    “底迪好可耐好喜欢~”Wanda
    “……”Loki
    “傻大锤你个混蛋好讨厌哎呀怎么可以这样!”Wanda
    “……”Loki
    “蝼蚁不要脑本王!”Wanda
    “……”Nat
    “呵呵”Wanda
    “呜嗷嗷!”Thor
    “底迪看我看我!”Wanda
    “傻嗷呜哼!”Loki
    “傻大锤哼!”Wanda
    于是大家看见某只雷神猛地闭上眼,捂着肾跌倒在地上,另外一只神眼睛里蓄着泪水捂着脸娇滴滴地跑上了楼。
    “哎呀羞死人啦!”Wanda
    “……”众人
    “Bucky……”Steve小声地叫了一声。
   谁知Bucky并不鸟他,起身从桌上的果盘里拿出一只李子,捧在手心里盯着,于是,惊人的一幕发生了,李子被吸上Bucky的嘴,Bucky在Steve伤心欲绝和一众复杂的眼神下心满意足地啃着李子进了厨房。
     “B,B,B,Bucky……”Steve眼里充满了眼泪。
    腐女张嘴。
    “这个我是真的没想到啊……”Wanda
    “……”腐女默默闭上嘴。
    “……”Natasha。
    “可能这孩子受了什么刺激。”。Wanda语重心长
    “……”腐女
    “可能是Tony的脑内活动太刺激了。”Wanda
   “……”Natasha
   “算了让这孩子自己缓缓吧。”Wanda
   “……”忍无可忍的阿毛起身,张嘴。
   “Wanda,清醒过来啊!别念叨啦!”Wanda
    “……”众人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