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李子

盾冬锤基贾尼蛛绿寡鹰幻红
瓶邪黑花塞夏
大法好

情感解决师(1)

[锤基]避雷注意,抖森穿到基妹身上,但请放心,还是基妹和锤哥谈恋爱,抖森和海总谈恋爱,大家都是他人情感解决师

        最后唠叨一句,我叫有求必应屋,欢迎点梗🎉🎉🎉🎂🎂🌹

————————————————————

      “Loki,Loki?”Tom听见一个低沉雄厚的声音叫着这个熟悉的名字,他被一双大手不停地摇晃,他心底默默骂了一句,然后缓缓睁开眼,然后他看见了一张英俊熟悉的脸,“Chris。”他说。

        然后Chris停下来。

        Tom揉了揉眼睛,打量了一下那张几乎贴着自己脸的帅脸,有点不一样,“你的头发怎么这么长了?”他记得Chris明明演完《雷神》后剪短了呀,头发长得可真快,这人活的真是无忧无虑,他心底吐槽了一下。

       “底迪,”Chris一脸见了鬼的表情,“你看看我,你叫我什么?”

       Tom愣了一下,瞪大眼睛,打量了一下这个紧紧搂着自己的壮汉,这个壮汉奇特的服饰,然后他又环顾了一下四周,金碧辉煌,他们正处在一道静谧无人却开阔奢侈的长廊,四面是高耸的粗壮的闪着暗色金光的柱子,头顶的弧形顶棚如同暗金黄昏笼罩的天穹,然后他低头,自己拍完《金刚》辛辛苦苦晒出来的小麦色皮肤又变的苍白,自己一身剪裁精致的墨绿的镶着金纹的长袍,好眼熟,然后他猛地偏头,瞪上紧紧搂着他的“Chris”,这个“Chris”正满头大汗一脸惊恐几乎要哭出来地用力嘶吼着“底迪你看看哥哥看看哥哥,我是哥哥呀!你可不要摔傻了啊,你不要吓我啊!”

      Tom一把推开他的脸,“Thor?”他试探地叫了一声,Chris利马重新把脸贴上来,几乎要喜极而泣。Tom一阵头晕目眩,他用尽力气才憋出一句话来,“我他妈做了个什么破梦……”然后他就失去了知觉。

    醒来的时候他看到在他床另一边睡得没心没肺的Thor,半响没出声,这他妈的不是梦不是梦!他在心里嘶吼,他意识到自己变成了自己演过的那个死傲娇邪神,以及他身处阿斯加德,以及他的男神Thor就躺在他身边,他去试镜雷神的时候怎么没踩上这狗屎运呢,并且他很惊恐,如果演角色就变角色,那他就完了,他可是演过《金刚》和《猩红山峰》的男人啊,他惊觉自己是要被*搞*死的,完了完了,他想。

     然后雷神就醒来了,“底迪底迪”这大个子一醒来就往Tom身上扑,“我还以为你被什么东西附体了,吓得我想让母后找神帮忙抽神拨魂,把附在你身上的东西关进炼狱里去,还好你没事!”

     Tom抖了三抖,炼狱,这还叫没事,完了,不能坦白了,坦白就惨了。

       “我没事,”他学着Loki的语气,傲娇地推搡了一下他的男神,“你下去,你先把我放开。”

        然后他看着他的男神跟只大狗一样乖乖地松开他下了床,又一脸讨好地蹲在床边上望着他,“底迪,昨天是我不好,不该拉着你乱飞,但是我刚得到妙尔尼尔,太兴奋了,你别告诉妈妈好不好?”

        刚拿上锤子?Tom一愣,这时间不对啊,怎么是刚拿上呢?他打量了一下Thor的脸,像更年轻一点的Chris,哦,是只小雷神,那这个Loki还没有去打纽约呢,他换了一副口吻,依旧很傲娇,但是还带点幼稚,“可以是可以,但是你得告诉我点东西。”小只的雷神眨了眨眼,Tom开口,“你还知道有什么的好玩的?”这是阿斯加德啊,没有网络没有电视,什么破字儿也看不懂,他得找点乐子呀。

      阿斯加德没有网络没有电视,但是阿斯加德有音乐和酒,Tom有比Loki更热情快乐的性格,他用了两三天就拉拢了一群狐朋狗友,包括电影里面Zachary演的那个花里胡哨的Fandral,这家伙现在也还只是个小公子,于是他们一起约了二三十个熟悉或不熟悉的朋友们白天晚上地开着小型宴会,也就是Party,Tom兴致勃勃地交教了宫廷乐师几首摇滚和爵士,他们就带着酒在花园或着某个隐蔽的小亭子里跳舞嗨皮好不快乐。

      后来他们的Party越来越大,Sif带着姑娘们也加入了Party,Tom有些担忧地想如果自己在这么放肆下去,Loki会不会不再是邪神,而变成舞神或者什么什么Party之神,没准神话一改以后纽约的小朋友们开个什么违规带酒的Party之前都得拜一拜自己,哈哈哈想起来就好得意,然而他的(养)老爸Odin并没有表态要给Loki封上这么个神号,Tom有点儿小失望。他在这边发着呆,突然音乐就停了,人群先是安静,然后就起了从小变大的骚动,Tom一转头,噢,人群中他一眼就能看到那个高挑壮硕的金色身影,是Thor。

      他晃晃悠悠地站起来,旁边的Fandral服了他一把,他摆了摆手,说了“Thank you”然后Fandral就触雷般缩回了手,他有点奇怪地瞅了Fandral一眼,Fandral还在偷偷往他身后缩,他扭过头,哇哦,Thor一脸怒火地穿过人群往这边走,感觉要搞事,Tom有点抖,他现在还醉醺醺的,可没力气跟他男神打架,Tom酒后情绪极其不稳定控制不了自己的原始情绪,说白了就是非常幼稚,于是Tom盯了怒气冲冲的Thor几秒,露出一个十分甜美但是贱兮兮的笑,Thor一愣,Tom趁此良机转身就撒欢儿地跑,快得宛如一溜细细的烟,众神处在原地呆若木鸡,Fandral一瞬间暴露在Thor面前,Thor看着他底迪欢乐地从自己面前跑开,一下子就伤心委屈了,Thor想哭,但是他坚强,所以他不哭,他只能狠狠瞪一眼Fandral,挥着他的心爱的喵喵锤去追他心爱的底迪,众神继续呆若木鸡,很久的沉默过后,大家继续歌舞笙箫一起快活反正还有大把时光啊啦啦啦啦啦

       Thor Odinson在他历经千年的漫长生命中,从来没想过他心爱的底迪Loki会以如此欢脱的走位逃离他,可能Loki上次摔下来被吓到了,但他真不是故意的呀,而且就算Loki小时候做噩梦一不小心捅了他的肾他也坚强地没有爬下他底迪的床,何况他这次也并没有要找Loki和他一起上天的想法啊!Thor委屈脸。可能我表情太狰狞吓到他了,这可不怪我,Thor想,他看见Fandral的咸猪手去抓Loki表情能不狰狞吗?谁让Loki最近不亲近自己反而去找他的朋友们日日夜夜喝酒跳舞一起快活,把自己扔在独自一人的寝(冷)宫里,Loki你知道哥哥有多伤心吗,Thor更委屈了,伦了圈锤子一个转身绕上Loki跑走的走廊,然后缩在墙根儿休息的Tom看见一道金色残影从身边闪过不带停歇地撞上被填实了的墙,紧接着发出轰“轰”的一声巨响,他面无表情。

       Tom看着他的男神慢腾腾的从地上爬起来,目光炯炯,寒冰瀚海般清澈的蓝眼睛如火一般炽热,这傻大个儿嘴一撇,喵喵锤也不管了,扑上来就用他熊一样的身躯压住自己,如同Tom刚刚在阿斯加德睁眼时那样用力嘶吼着,“底迪,我错了,Loki不要不理我了,我再也不胡乱上天了!”

       “Shit……”

       

     

 

评论(8)

热度(61)